It's too bad... 本週末的日月潭/台中之旅本來是送給老爸的生日禮物,結果因為我的脾氣把事情搞砸了真是難過...早知道出門前務必要帶我的白水晶手鍊出門...

嗚嗚,老爸對不起ㄋㄟ 經過這兩天之後,我剛剛好好反醒了一翻,記得沒多久之前我我才跟blueblue說,覺得他的表姊對他姑姑姑丈的態度不好沒想到自己也好不到哪去,老爸老媽在逢甲夜市買東西也是很累啊,但是我只顧自己累,臉色也不好,真是不像話。既然出門玩,應該保持一顆愉快,開放的心情,不應該嫌東嫌西的...

自從去年考績打完之後,我的心中一直有股怨氣,變得愈來愈沒有耐心,之前一直給自己找藉口,安慰自己是因為工作上受到太多的委屈,需要發洩。但是現在仔細想一想,幹嘛為了工作變成這樣,真是太笨了!我要改變!絕不可以再犯這種錯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