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幫陳小弟省了一萬~

Espace的晶片鑰匙壞了,遙控鎖門的按鍵完全不能用,但是還能遙控開門和發動車子。
上Renault去尋價,發現一片鑰匙要一萬塊!!哇塞!!!I feel like being robbed!
Anyway, 其實晶片鑰匙上是有真的「鑰匙」的,只是陳小弟在車門上找不到鑰匙孔ㄋㄟ~
但是我這個3C迷出馬,馬上就迎刃而解,其實就像一般車子一樣,鑰匙孔在門把上,只是有一片外殼保護住鑰匙孔。
只要把外殼拔起來就OK啦!正當我得意洋洋向陳小弟的時候宣布我的發現,陳小弟嚴肅的說『但是那個小外殼可能因為拔來拔去而壞掉,然後鑰匙孔會生鏽ㄋㄟ』,我不由的大叫『難道那個小外殼會值一萬塊嗎??』

唉呀呀~總之~雖然麻煩了些,但是可以開車門,鎖車門,發動車子就OK啦!
可以不用麻煩阿格雷幫我在法國尋價了~還是要謝謝達人哦~~~ 

以後要好好愛護我的鑰匙了~真是邀受貴啊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