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GO新竹週年慶,很節制的只買了一把刀,因為前幾天整理衣服鞋子的時候,發現有幾件去年買的衣鞋,因為當時太胖所以還沒穿過.......金拍謝ㄋㄟ......好不容易今年瘦了一些可以穿了,就不買新的囉~
一直想試試具良治的刀,買了這一把小小的刀子,還蠻適合我的小手~呵呵~SOGO打72折,所以大概1700多元,比網路上便宜400多元。刀子真的很利,我第一天用就把指頭切了一個口子,流血流了20分鐘,而且是一大清早(切高麗菜想燙青菜當午餐),剛好我婆婆來接冰仔,所以之後所有的事都是我婆婆幫忙完成的,金拍謝ㄋㄟ.... 我就是那種笨手笨腳的媳婦啦~嗚哇!

(圖片是從unimall剪下來的)

Global G37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