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陳小弟去苗栗騎車,我早上讓冰仔去阿嬤家之後就出發去拔牙~
確定要放棄左邊下面的大臼齒,拔掉後會作植牙。牙醫師比我還捨不得,因為X光顯示牙齒沒有裂痕,但是我就是一咬就痛啊!而且已經好一陣子了(大概五年了吧),之前根管治療找的醫生也很好,所以實在不知道問題到底出在哪裡ㄋㄟ,唉~植牙要花約一年的時間才能完成,費用是六萬元。聯合牙醫的費用真的很合理,醫生的技術和醫德也好,難怪總是大排長龍,我就已經介紹好幾個姊妹去看了。公司的牙醫植牙費是八萬起跳,還說他們的「植體」是鈦合金,所以比較貴,比他們便宜的是因為用不好的材質,唉~真是亂講!今天我問聯合的醫生,我用的「植體」是什麼材質,一樣也是鈦合金啊!而且醫生還說現在百分之八十的牙科植牙都用鈦合金,除非很便宜很便宜的才用比較差的材質。
我覺得公司的牙醫根本就是敲我們的竹槓!難道不知道現在公司也很不景氣,大家都要勒緊褲腰帶嗎?真不知道啥時他們才會覺悟,而公司員工更應該覺悟,不要再在那邊看牙了(真覺得這家應該被趕出去)!
拔完牙之後蠻痛的,但是還是吃了六個叉燒包(其中有三個只吃了內餡,因為皮不太好吃),一大堆地瓜葉和杏鮑估,乳酪絲等等零食,然後很滿足的睡了午覺(感謝消炎藥和止痛藥)

明天陳小弟說要去寶二水庫走走,希望是好天氣,我要多幫冰仔拍照,又有一段時間忙著跟她玩都忘了照相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