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陳小弟結束了他的六天五夜東部行,我終於有時間可以上網啦!!最近工作上變動很大,心情不是很好,這幾天陳小弟不在,我忙著照顧冰仔,加上生理期又來了,真是累到不行,累到每天晚上反而睡不著~還好我媽上星期來陪我,所以吃了很多媽媽的好菜!還學了我媽拿手的獅子頭,紅燒牛肉和炸醬,真是非常充實的一週哇!

明天要當天來回高雄參加大學同學婚禮,去程不敢坐高鐵,想說省點錢,坐台鐵就好(多兩個鐘頭,省600元算值得啦)
回程我爸跟我一起上新竹,所以就坐高鐵啦,鄧ㄅㄟㄅㄟ坐高鐵打五折,我也選到85折的車班,就可以省些時間囉~
明天12/6是陳小弟的生日,我爸媽要順便幫他慶祝。.星期日我爸媽要去台北喝喜酒看朋友,我們一家三口也要跟去台北
,還沒想到要去那邊晃ㄋㄟ,應該會去costco吧!真是一個忙碌的週末啊!

哇哈哈~流水帳寫完啦,明天再找空檔放冰仔的照片啦!(嗯~一月份開始會有更多時間寫blog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