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全家人出門去大雪山玩,本來是高高興興的,但是一切卻被冰仔的便便給毀啦~

下午我們走完森林步道之後,就去瞭望台泡茶吃點心,這時候冰仔說要便便,我婆婆趕忙帶她去廁所,我則慌慌張張的去拿尿布和濕紙巾~嗚嗚!這時候慘事發生了,coco好心借我的相機從袋子裡掉出來!!雖然不是從高處掉出來,但是因為是掉在石頭地上,所以快門按鍵和function wheel都擦傷了!我真的快昏到了!!

接下來的時間我真是強顏歡笑啊~非常難過自己那麼不小心ㄋㄟ~也覺得很對不起CoCo啊!!相機不是她的,是她男朋友的。好心的CoCo知道我想買RICOH GX200,所以好心幫我跟她男朋友借GX200的前一代GX100~嗚嗚~沒想到我居然那麼不小心......

11點多回到家裡,趕快上網看看GX100還能不能買到~好險還有得賣!冰仔爸用有點奇怪的方式安慰我......他說GX100跟GX200價差才幾千塊,代表GX100是好機啊~(因為通常二代機出來一代機就會跌的不像話,如果沒有差太多就表示一代機不錯)
恩恩~在這個時候~只要是安慰不是責罵我都很感激啦!之後我趕忙打電話給coco(啊~三經半夜call過去真是不好意思),跟她說明案情,她很好心的說會問問她男朋友要如何賠償。


其實不管是賠錢或賠相機,我不是最在乎金錢的損失,畢竟我還是多了一部相機可用。重要的是覺得自己辜負了朋友的信任,因為借東西給我代表相信我,唉呀~我卻那麼不小心把東西弄傷了......真是既造成他人不便,又有損我的creditㄋㄟ~~~

Dear CoCo,真是對不起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