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用新買的寶迪鍋 (Berndes) 煮咖哩,這個大小 (4.5QT) 對3-4人小家庭剛剛好,大概一頓可吃完。我用了約一個洋蔥,兩個馬鈴薯,兩根紅蘿蔔,兩大片里肌肉。這樣加了水只佔鍋子的1/2左右,比我想像的容量要大。鍋子不會沾,而且陶鍋蓋一蓋上,加熱速度倍增,很不錯用!還有深得我心的是,鍋子不會太重,容量大但是看起來/放起來不會太占空間,蠻適合我那一小瞇瞇的廚房。
只是台灣實在賣太貴了,打完八折加禮券還要快九千,Berndes的美國購物網on sale只要US$60....挖哩勒....我相信達人在歐洲買一定更便宜,達人可以買個7.75QT,鍋子可以連蓋子一起放進烤箱,可以烤聖誕火雞哦!

http://clay-cooking.berndes-cookware.com/Terra-Cotta-Quadro-Oven-with-Clay-Lid-4-5-Quart-plu696866.html

辦公室會作菜/不會作菜(ex: 醬媽)的姊妹們都很心動,很想網購之後寄給醬媽的哥哥,再請苦命的哥哥幫我們海運回台灣...
如果真的發生了又是亞太另一奇蹟啊!連鍋子都能團夠ㄋㄟ

(圖片來自寶迪的官方網站)

Berndes_Terra Cotta 4.5QT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