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晚上七點四十五分到台灣~桃園的雨也下的蠻大的~嚇死人  因為冰仔爸和同行的多多龍在飛機上都有喝酒,所以回新竹由我開車。唉呀呀~累死了~開慣了家裡那部高高的ESPACE,改開SENTRA的時候會一直拉長脖子,總覺得看不到前面。我跟冰仔爸總共應該拍了15捲底片吧(我大概三捲而已),都是正片和黑白的,亂拍的數位照片更是不計其數。
因為有攝影達人多多龍好心指導,我應該有進步一點吧 本週會好好整理相片,希望把這次美好的旅程做一個最好的紀錄
今天回到新竹馬上去看我的冰仔。一個星期不見我們,她有點"番",完全不給抱,不要跟爸爸媽媽說再見也不要說晚安。後來稍微跟她玩了些幼稚的遊戲才把她逗笑了,嘿嘿~最後還是親了我一個,真開心,不枉費我一直努力學唱一些英文歌給她聽,還拼命給她講故事(雖然真的常常說說就睡著了)。明天要奮力工作,早點去接她好好回家玩
這次買的東西比往常少很多,第一是因為日幣太貴了,另外是逛街的時間也不多。加上前前後後去日本也14次了(2004-2008去了10次),該買的新奇東西也差不多了,好吧~也算是我成長了

過幾天再放一下這次買的小東西吧~還有我們有點小曲折的旅程~現在該去睡覺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dengyd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